面也说过了原因,所以这个也pass掉。第三种,就是咱同样相当讨厌的烂尾,相信大家也不喜欢吧?这个同样pass掉。
那么,摆在咱面前的就只剩下第四种选择,这也是咱觉得最好的选择,那就是所谓的“大纲遁。”也就是将本来计划要写的剩余内容,以大纲的形式写出来,算是给大家一个‘交’代,同时也能稍微弥补一下咱心中的遗憾。
不过,还是有遗憾啊。
虽然现在很多人都说龙珠已经过时了,但对于咱来说,龙珠的地位永远是动漫里的最高,那代表着我童年最珍贵的记忆。如果不是非常喜欢龙珠,当初咱第一本书也不会写龙珠同人了,所以这个遗憾咱以后会想办法弥补。
以后咱会再开一本龙珠同人的,写了一年多咱的能力增长了很多,相信到时候新的龙珠同人会比这本更好的。咱会尽最大努力。
至于开新龙珠同人的时间嘛,因为害怕一直被打脸,所以咱决定等鸟山明老师,呃……等他“飞升”之后再写。到时候即使少年jump或者东映再‘弄’出什么幺蛾子准备骗钱,咱也不会加入他们的世界观和内容。龙珠咱只认老鸟一个,老鸟的龙珠才是正统,这也是咱一直都不承认gt的原因,gt老鸟只是挂了个名,内容全部是东映搞出来的,换言之就类似于官方授权同人,放到网文界就是《星辰变后传》那种。
嗯……说了这么多,计划了这么多,虽然心里还是有遗憾但总归好受多了。
大纲遁咱会尽快搞出
请还在看的各位,一定要进来看看!(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