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世界观bug真的很多,咱是合理党,想要自圆其说……不知死了多少脑细胞,但还是写的不能满意,反而把自己都绕进去了,当时整个人都快傻了。
好不容易才把正篇写完,本来从心底是打算就此结束的,但因为之前做出了承诺要写‘乱’战篇,于是还是开了。‘乱’战篇真的不好写,用漫画表达的话确实相当‘精’彩,但用文字表达……20个宇宙,相信不少书友已经有些看晕了吧……而且结构相当散‘乱’,以咱的能力真心没办法搞好,这也是‘乱’战篇更新渣渣的根本原因。
还有另外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咱一直被打脸,从未被超越。新剧场版的消息已经流传的很多了,咱明显是被老鸟打脸打得啪啪响……情何以堪?情何以堪!何况就算等剧场版出来再重新构思也没办法,谁知道啥时候又会跳出一个剧场版来打脸?
再说了,咱真的没时间等了。体检是在八月,入伍貌似是九月,按八月初算的话剩下也就两个多月的时间,以‘乱’战篇的难日程度……就算咱尽最大努力,也只能更新20章到30章左右。‘乱’战的故事在计划中‘挺’长的,还有各个宇宙的特别篇,在咱离开之前这明显没法写完。再加上瓦罗兰那本也要做个‘交’代,所以这本书咱慎重思考之后决定尽快了结。
遇到这种情况一般有四种选择,第一个就是写到那个时候太|监,这个咱本身最深恶痛绝,咱是绝对不可能这么做的,所以这条路放弃。第二个就是先断掉等退伍了再恢复更新,不过咱在上
请还在看的各位,一定要进来看看!(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