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的啊。
你既然知道不要那么多的聊天了,
为什么还一直坚持着要不停的聊呢?
2006-06-1102:26:40/:P小草/:P
我是觉得适当的交流还是很好的哪怕抽出一点儿时间开开玩笑或者互相的说声:想你了这样感觉不是很好吗虽然我知道你说的意思但是对于你我来说你的想法还是免不了有些苛刻啊
2006-06-1102:23:38道旁树
我想应该会的,但是,你也知道我们聊起来就没头没尾的啊
2006-06-1102:31:57/:P小草/:P
呵呵我们可以互相督促呀总之你是不能也不适合用平常人的方式对待我的
时间久了会使感情变的淡化的倒不是说我们不聊天就不好了而是、、、哎呀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D]
2006-06-1102:29:13道旁树
呵呵,反正不论如何,
我感觉还是少聊比较好的,甚至很少聊都行。
说实在的要是不聊,我也受不了的啊。嘻嘻
2006-06-1102:34:40/:P小草/:P
总之我的想法就是如果真心的喜欢一个人就很想和那个人在一起的即使有多么不可抗拒的理由也会尽力的抽时间陪着他的
2006-06-1102:31:41道旁树
第一百二十章:不忍分开(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