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37/:P小草/:P
我每天都按时的回去我们在10点之前随意的交流下互相说说当天的一些事情不是很好吗
2006-06-1102:18:14/:P小草/:P
这样起码我们可以知道彼此一天的状态虽然没有实际的在一起是有同在的感觉
2006-06-1102:14:31道旁树
那要说多久啊?
2006-06-1102:19:18/:P小草/:P
平时我10点就回去了
2006-06-1102:19:41/:P小草/:P
以后应该不会再借故不走了
2006-06-1102:15:51道旁树
你的意思是十点之前都聊天?
2006-06-1102:22:33/:P小草/:P
也不是的有时候我也觉得你说的有道理的我们似乎不用过多的聊天了
但是我觉得我们不是很适合你说的那样毕竟我们是喜欢对方的
2006-06-1102:23:49/:P小草/:P
我和我的好朋友在网上遇见可以简单的打个招呼或者干脆不说话
2006-06-1102:24:03/:P小草/:P
但是对着你我就做不到了
2006-06-1102:19:59道旁树
第一百二十章:不忍分开(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