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2006-04-0910:09:48道旁树
不要考虑那样的学校的
尤其是警校
2006-04-0910:11:31/:P小树/:P
为什么啊
2006-04-0910:10:42道旁树
警校看着很风光的样子
其实什么东西也学不到
出来后一点用都没的。
2006-04-0910:12:34/:P小树/:P
当警察呀
2006-04-0910:13:31/:P小树/:P
你怎么知道没用的
2006-04-0910:12:26道旁树
呵呵,你就不懂了啊
警察不好当的,现在的关系网太重了
就是你有才也不行的。
搞政治的和才能的关系不大啊。
2006-04-0910:14:50/:P小树/:P
我一直想去大西北
2006-04-0910:13:23道旁树
我认识一个人,中国公安大学毕业,却无法进警队工作。
2006-04-0910:13:35道旁树
哦,为什么呐?
2006-04-0910:16:20/:P小树/:P
第七十五章:大傻哥和小丫头(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