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学文的,就更应该到外面看看的
2006-04-0910:05:27/:P小树/:P
可我的目标是东北师大啊
2006-04-0910:04:36道旁树
我感觉东北师大并不是多么好的学校啊
2006-04-0910:06:43/:P小树/:P
我很有把握考上
2006-04-0910:07:32/:P小树/:P
我的目标有三个
2006-04-0910:06:08道旁树
那就把它放在第二自愿里去考虑
除了这个学校以为你还有没有比较喜欢的学校啊
2006-04-0910:06:14道旁树
说
2006-04-0910:08:37/:P小树/:P
北京师范,华东师范,东北师范
2006-04-0910:07:47道旁树
前两个还行的
你是一心要考师大拉
2006-04-0910:10:29/:P小树/:P
其实,我最想考警校和军校,可是不行啊
2006-04-0910:09:15道旁树
看来你理想的职业就是教师了啊
2006-04-0910:11:10/:P小树/:P
第七十五章:大傻哥和小丫头(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