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道而行是真的不想睡
2006-01-0223:13:53道旁树
那就好的啊
2006-01-0223:21:47/:P小草/:P
记得上学时学校组织打预防针同学们都排队打针可是医生却告诉我不同打了
2006-01-0223:15:24道旁树
哦,为什么呢
2006-01-0223:23:02/:P小草/:P
因为我的身体里天生就具有那种预防的抗体所以不用打针其实睡眠也是一样的有的人怎么睡都睡不够而有的人只要睡一点就可以了
2006-01-0223:17:01道旁树
是吗
但是,你应该多点睡眠的啊
2006-01-0223:25:14/:P小草/:P
是的我不是说着玩的我看了一些这方面的书有的个别的人可以根本不用睡觉
2006-01-0223:18:52道旁树
怎么睡都睡不够的人,好像是脑子里缺氧的。可是,睡一点就够的,多数却是因为脑神经的亢奋的原因。这并不是正常的了。尤其是你二十来岁的人。
那你是不是很小的时候就不喜欢睡觉啊
2006-01-0223:26:35/:P小草/:P
每个人身体的状况都不一样和基因饮食生活习惯生活的环境等
第二十三章:有点乱(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