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在回避这个问题而是我们已经聊的忘记了时间这说明我们之间很谈的来呀有的朋友我聊几句就没话说了
2006-01-0223:08:07道旁树
那就好啊
我想也是的吧
很多时候,我就是和熟人聊的话也就几句的了啊
2006-01-0223:15:14/:P小草/:P
可以说有你很大的因素呵呵
2006-01-0223:09:18道旁树
有一点我都很高兴的了
2006-01-0223:17:26/:P小草/:P
现在不知道怎么弄的(昨天例外哦)一到了2点我就会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感觉自己应该休息了不然会对不起关心我的人
2006-01-0223:10:58道旁树
我呢,能做的只是要尽量的改变自己
若我的语言能对别人有影响,哪怕一点点,我都是很高兴的了啊
2006-01-0223:11:30道旁树
呵呵,好的啊
其实那时已经很晚了啊
2006-01-0223:18:58/:P小草/:P
所以我就更加不忍心让他们(包括你)失望了
2006-01-0223:20:20/:P小草/:P
说实话我不会为了和别人“作对”而故意的反
第二十三章:有点乱(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