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学浪费感情,何必呢
也许是这个社会太浮躁,我们都想省略掉彼此慢慢接触、慢慢彼此了解,慢慢产生好感的漫长过程。我们不论是交朋友,还是谈恋爱都是一样,都害怕付出了感情,却没有回报,所以我们总是很小心,不轻易的爱上谁,我们以为这样我们就不会受伤了,我们每个人都会胆小,你害怕我会带着面具说谎,我也担心受骗,害怕受伤。如果你对我没有丝毫的信任,那就算了吧,到此为止吧,彼此更深入地了解只会更加受伤。
我们每个人都有孤独的一面,我们渴望沟通,却不会交流,沟通之前,要学会独处,认识寂寞,了解只有一个人的世界是怎样的。然后敞开心扉,努力去了解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世界很大,我想去了解,这不是用嘴说说就可以,我们要去实践。
做朋友也好,成为恋人也罢,希望彼此能给一些时间和空间去互相信任、互相了解。慢慢来,好不好
据说女人不管再贤惠再有母性,但骨子里都是一个孩子。不要总希望她多么为你着想,多么会体贴你的感受,多么以你为中心,多么的包容你宽容你。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样任性,希望有个人像宠孩子一样宠她爱她,照顾她关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样向她索取关爱和宽容。所以她们总是厚起脸皮或心安理德的接受了你的照顾与关心后还一副无所事事的嘴脸。
常常听到有人这么说:“其实,我跟他真的没有啥,都是平常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没想到会闹到这个地步。他一气之下,
第三十七章 学会宽容(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