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武林浩劫之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四月感言,心如死火
    好吧,这个月只更新了七万字……

    说一下情况。

    按我的想法,每写一个阶段应该是有一个进步。

    所以到第四卷结尾的时候,其实可以水个十章,但我直接一笔带过。

    然后想着,到第五卷,写出一个精彩的故事。

    但我真的高估自己了。

    愿望很好,但是能力有限。

    想了两天,头脑都快炸了,但还是没想出让人眼前一亮的情节。

    只好硬着头皮写。

    没有金钢钻,却想揽瓷器活。

    如此浑浑噩噩。

    对我这样一个没有天赋的人来说,创作确实困难重重。

    想不出情节,连一个最基础的大纲我都做不好,手也残废,时速只有10001500。

    写了七十万字,只有几个人看。

    之所以还咬牙不放弃,只因我不想再做一个懦夫。

    我做一个比喻吧,就跟支教一样。

    为什么拿这个作比喻,是前不久看人哂出自己的支教状况,比较受感触,拿出来打个比方。

    支教分两种,一种资历型,一种奉献型。

    资历型支教,就是去干个几年,回来有政府安排工作。

    支教的经历,相当于是一个跳板。

    所以我起名叫资历型。

    奉献型,就是纯粹的,为了奉献自己的爱心而支教。

    很高尚,但是

四月感言,心如死火(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