么好多闹鬼都在电梯里,哥们回家也是坐电梯,一次鬼我也没碰到过。
根据解释的话,也就是说,电梯本来就是一个封闭狭小的空间,也就偶尔有人坐坐,长期处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下,那阴气自然而然要重一些,接着一到晚上,做电梯的人便少了起来,有些邪祟自然就会到电梯里,如果有些身体差,或者说阴阳眼的,便可以看到这些鬼。
“经历吗,倒是没有,大楼都建好了,我也不是在哪里上班,我坐电梯干什么,只是听说的,你也知道,我也经历过一些事,所以对这些,我也算是深信不疑的了,”周天宇对我也没隐瞒,直接也说出来了自己心中的顾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