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老陈洗了个澡,接着趴在床上就睡着了,估计这小子昨晚也是一宿没睡,怎么说那,老陈这小子,跟我一样,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其实内心也非常的多愁善感,不然我们也不可能成为兄弟,也是我两个倒霉,碰到了坑人的五弊三缺,估计这小子昨晚也一宿没睡,因为我看他黑眼圈都非常明显。
晚上我带老陈去吃了顿好的,然后我就去医院了,到了医院我发现父亲的伤口居然慢慢愈合了起来,并且速度非常快,人家医生都说觉得是奇迹,觉得我老爹平日里肯定没事就锻炼啥的。
只有我老妈跟我最清楚,我老爹平常锻炼啥,也就锻炼自己的酒量,有事没事自己整二两喝,用我老妈的一句话,你爹一个人吃五块钱的花生豆都能喝半斤,你说多厉害。
其实我也挺感谢我老爹,起码这酒量也遗传,要不然每次我跟老陈出去喝酒,每次都是他喝多,哥们虽然也有点飘,但是比他就强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