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人能存活。
其中只有一人身份特殊,那就是嬴政。只要他不被刺杀死掉,他是肯定能活的。每个参战的高手,都会登血凡楼,与鸠鹤婆婆商谈约战地点。到时候嬴政肯定要到场,既然血凡公子出世,就没有藏起来的习惯。
嬴政真的很担心,那些强者脾气各有不同,如果一不小心,就要来中原作乱,岂不麻烦?现在中原并没有统一,如果那些人去了其他国家,往军队里面一站,什么城池是他们攻不破的?
不需要杀死多少人,只要刺杀掉带领之将,大战就会结束。秦国带兵将领,很多只有无声境界,连大成境界都没有,如何是那些人的对手。
所以在决战之前,必须将中原统一,无论那些人来捣什么乱,嬴政都可以把控一切,让那些人有力气无处使。而要统一中原,可不是随便说说的,走这一条路,第一步就要冠礼,然后亲政。
不亲政,让他拿什么去发号施令?名不正而言不顺,嬴政必须要冠礼,而且是要让吕不韦亲自加冠,才符合传统,符合礼仪。
对内对外,都能说的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