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回忆谭教授对我说的每一句话!
突然我想到了一句话,这是谭教授说的,他说:“鬼其实是不存在的,从科学上来解释,鬼其实就是一种能量体,是人死后‘精’神存在的一种形态。”
“普通的鬼只有自主的意识,它们并不能干扰普通人。但是随着怨气的增加,鬼是会吸收周围空气中游离的‘阴’‘性’能量的。这些‘阴’‘性’能量吸收的越多,恶鬼就会越厉害!”
“这种‘阴’‘性’能量,在茅山教来说就是‘阴’气,换句话说‘阴’气越重的恶鬼就越厉害!”
“普通人一旦遇上这种恶鬼,那是绝对没有生还的可能的,但是普通人的身上也有一样东西是可以避邪的!那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