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碎了!
表白了!贝吉塔:“为了变得更强,所以我需要他。”满满的都是爱啊!布玛琪琪果然不重要,只要基友才是真爱!
哦,原来弗利萨毁了贝吉塔行星,比鲁斯也是认可的嘛。啧啧,这点倒和咱书里不谋而合,虽然脸被打的啪啪响,但总算挽回了一点颜面,啧啧。
喔喔喔!果然灭星还是要看弗利萨大王,沙鲁什么的简直弱爆了!地球瞬!间!爆!炸!然而,这设定是否出现了误差?明明神与神里孙悟空还在宇宙里干架,到这里贝吉塔就因为呆在宇宙空间没有空气玩完了?空哥你是主角没错,但抢戏的手段有待提高啊……还有,只是地球爆炸了而已,大家为何都是一脸沉痛的样子,说什么一切都完了?新那美克星欢!迎!您!
卧槽,等等!呃,不好意思啊那美克星神龙,你先回去吧暂时没有你的戏份,抱歉我们的工作人员出现了失误,对不起……话说维斯大人你也太刁了吧?还带倒带功能撒!卧槽存档读档才是真正的神技啊有木有!
标准结局:孙悟空一发龟派气功‘波’干掉了弗利萨,再次拯救了世界。然后,顺便还给下个用来捞钱的剧场版埋下了伏笔,孙悟空和贝吉塔联手?悟吉塔还是贝吉特?!卧槽那必须看啊!
最后吐槽: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看视频!
唉,这部剧场版怎么说呢,还是有些失望,已经没有了当年的感觉。不过,有的看总比没的看强多了,不管怎么说龙珠都是我心中的动漫第一,就算东映再怎
看了新剧场版复活的f,整个人都哒哒哒了(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