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流放后,我靠签到系统发家致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75章 开店还是摆摊?
里炸至金黄,味道呢,吃起来外皮酥脆内里柔软香甜,而豆浆是将黄豆磨好煮开的豆汁,豆浆就是豆腐的前身,不放糖直接喝原汁原味豆子味比较重,放糖带着豆子香味,又带着甜味。”说到顿了顿,又说,“我喜欢喝放糖的。”

    ------题外话------

    我亲爱的宝们,给我提一下意见,豆浆一杯卖几文好,油条卖几文(是那种所有人都吃得起的。)

    一般正常的话是一斤黄豆能出12L豆浆也就是24斤,一斤500毫升,24斤×500=12000毫升,市面上一杯豆浆一般200毫升,12000÷200=60杯

    所以说一斤黄豆可以出60杯豆浆。

    而大周朝一斤黄豆的价格是一文钱。

    一斤面大概可以出12根油条,大周朝一斤面的价格是3文钱。(油另算吧。)

    忘了豆浆里要放糖,大周朝白糖价格(一斤12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