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口径再大点?直接上460口径的三联装算了。
当年的大和如果抛开国籍的话,的确也是一艘让全世界眼馋的巨舰。
虽然是被航母时代给终结掉了。
但其彪悍的防护能力还是得到了广大军迷的认可。
毕竟那个时候的大和已经是孤军奋战了,连编队似乎都没有筹齐。
并且在鹰酱的狂轰滥炸中被命中鱼雷10枚,炸弹24枚后才失去了行动能力。
属实是把抗揍拉满了。
虽然现在的世界已经没有明面上的重型战舰,但并不代表这种战舰就毫无存在的价值。
还是那句话,大舰巨炮被淘汰的根本原因并不是战舰本身,而是因为炮不够长,不够快。
现在的战舰已经基本使用导弹来进行远程火力打击。
比的是谁的坑多,这和当年比谁的口径大其实是差不多的。
而且战列舰身宽体胖,理论上是能够容纳更多的武器。
现在炮的问题的解决了,战列舰也只是时间问题。
毕竟哪怕是一万吨的驱逐舰也很难供应电磁炮所需要的电能。
而核动力装置对船体本身的大小又有比较高的要求。
想要同时拥有核动力以及电磁巨炮,那做大就是必然的选择。
吴舰长作为航母的指挥官,对于大船自然也是有执念的。
哪怕现在全球都在设计驱逐舰,但有一说一,驱逐还是
第一百五十三章 巨炮试射(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