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真是佞臣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章 先打三十大板
换了。

    “宁爱卿,立储大典的事情,你全权负责,具体做到哪一步了,你与诸公说一下,让诸公一起与你参议一下,拿出一个章程来。”

    宁辰拱手道:“陛下,这事不急,臣觉得等孙御史打完板子,回来再说也行。”

    “噗!”

    武将行列当中,终于有人忍不住笑了出来。

    杀人还要诛心。

    这宁辰真是够坏的了。

    武将这边的笑,自然是大大的激怒了言官,所有的言官都准备好了,等会他们一定要好好的反击一下,这些卑劣的武夫。

    一顿板子之后,孙御史终于是拖着,还能感知到疼的屁股回到了朝堂上。

    必须得说,孙克俭是真的抗打。

    接下来宁辰开始介绍,立储大典的准备情况。

    等宁辰介绍完之后,就轮到礼部来讲整个流程,以及一些注意事项等等。

    只是在关于大公主,去太庙上告先祖这个问题上,大家起了争执。

    正常来说,册封礼的前半部分,都是在皇宫完成的。

    只有去太庙这个,不是在皇宫内完成。

    同时这个,也是万民瞻仰东宫太子的机会,给万民参拜太子的机会。

    正常流程是这样的,可是因为民间对立长公主为储这个事情上,异议颇多。

    所以群臣们的意见,都觉得这一项可以取消,万民瞻仰的环节。

    【事件选择】



第19章 先打三十大板(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