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炎:“要!”
“他必须死!”
王点:“为什么?”
“你不是说他是一个好老师么?”
萧炎:“首先。”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他死了。”
“戒指里的东西都是我的。”
“其次。”
“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
“在你预知的未来中。”
“他确实能算是个好老师。”
“但是也能看得出他并未真心想要教导我。”
“而我根本不知道他到底想要做什么。”
“你应该也知道夺舍吧。”
“他既然有秘术可以保持灵魂不消散。”
“而且为了自己活下去吸收我的斗气。”
“我有理由怀疑他也拥有类似于夺舍的秘术。”
“而培养我只不过是让我成为合格的容器。”
王点一愣。
我擦!
这个萧炎的想法是不是有点太黑暗了?
人于人最基本的信任了?
不过很快王点仔细想了一下。
貌似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人最大的需求就是活着!
如果不能活着那么就什么都不是。
不然修仙小说也不会老是出现夺舍的剧情了。
而人为了活着真可能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
211:斗破苍穹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