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完殷若拙直接将全部的灵气爆发出化作一道剑光直冲蜀山。
王点:“所以说装什么B啊?”
“都快要死了!”
“活着不好么?”
“不过仙侠的世界还真危险。”
“诛仙的世界顶多算是个高武世界。”
“如果没有天书存在的话甚至连高武都算不上。”
“而这个仙剑世界也顶多算是半个仙侠。”
“但是不管是诛仙还是仙剑。”
“其中都开始涉及到了法则和规则的力量。”
“辛亏当初我没傻逼的跑到这些世界获取力量。”
“否则很有可能就会被一些看起来很弱。”
“但是动起手来就调动法则和规则的家伙直接灭了。”
“毕竟在法则和规则的面前。”
“什么力量速度能量都TM是一点P用没。”
当初王点是有考虑去仙侠的世界的。
但是考虑到仙侠世界的危险程度。
最终王点并没有前往仙侠世界。
作为一个兔子家的人谁没有个武侠梦和仙侠梦?
但是王点考虑到仙侠世界有可能类似于《全职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