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
最重要的是,海军到现在居然没有一艘战舰被击沉。
这是一个近乎于匪夷所思的战损比。
这也预示着华夏海军注定走向辉煌。
但在此之前,海军还需要接受磨砺才行,毕竟在白白损失了一艘金刚号战列舰之后,日本人可是绝对不会善罢甘休的。
卫平可以预见到,不久之后,愤怒的日本人必然会掀起更大规模的报复风暴,还更大规模的海战,也即将在黄海之上爆发。
这将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大海战。
也是扫清甲午海战北洋舰队输给日本海军的痼疾颓气的一次绝好机会!
要向世界彰显,亚洲不仅仅有一个日本的海上强权,更有一个华夏的万里海疆!
(三更,求银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