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边也同意将我从西藏调回去。
至此,我上山下乡的路也就这样刚开始就完了。
由于我的原因,与我一起来的路遥也被一并调了回去。
我和路遥被调回北京之后,我们两人并没有就此回家,而是直接被人接到了位于西三环北京航天桥附近的一个大宅子里。
来到宅子门口,我和路遥就有些不太自在。
整个宅子边的围墙上爬满了爬山虎,从门外往里看去,里面似乎长着很多参天大树,异常茂密。
说实话,自打我出世以来,在北京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着如此多大树且又茂密的大宅院。
毕竟老话常说,阳人住房屋敞阳,阴人莫见半点光。
就是说活人住的地方最好是能多见光的地方,而不是这种遮天蔽日,阴气森森的地方,因为这种地方只适合鬼住。
接我们来这里的人是一个军人,不过这个军人似乎也不知为何要带我们到这里来,只是撂下一句:“下车吧、你们,里面有人等你们。”
说完,我和路遥便下了车,等到我们一下车他便开车扬长而去。
回过头来,面前的这个大宅子即使是在这大白天,它也依旧是大门紧闭。
我看了看四周,附近虽说房屋很多,但这里却是十分寂静,像是没什么人居住。
就在这时,背后的房门被人打开了。
一个熟悉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来了?”
待到我缓
第一章:在见尹相(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