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高达之曙光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第六话、感应
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章
加入书签
里写进去呢主要是也是供大家吐槽的……毕竟,一直是正统剧情的话,虽然很正式,但是总觉得会有点死板嘛。所以,我总是每一张总有那么一两个供大家吐槽的地方在,大家也就当随便乐一乐,不要较真啊!嘿嘿,毕竟我写小说也就是这么随便乐一乐嘛!大家乐呵着生活多好!
辣文肉文
上一页
下一章
加入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