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主要原因是因为波斯地区三个逊尼派国家都不想要打阿富汗。
萨曼王国因为地处平原,所以他们的军队大多数都是骑兵,他们并不熟悉山地战争。
所以每次他们和东南方还有西南方的两个逊尼派国家交战都敌不过,可以这样说,萨曼王国是一个就像游牧国家的封建王国。
谁让萨曼王国周遭几乎都是游牧国家,而且一个比一个强大,萨曼王国或多或少都会被影响到。
而其他两个逊尼派波斯人国家不打昆都士就更加简单了,因为昆都士这片地方不是好吭的骨头。
上次萨法尔王国就损失惨重,他们直接不理会这群生活在穷山恶水的异教徒。
印度那块肥肉萨法尔王国才咬了几口就已经满嘴流油了,故他们的战略就是掠夺攻打印度那些矮黑人。
而塔希尔王国则是因为领土没有和昆都士那些佛教徒沾边,所以他们就算是想打,恐怕也打不了。
萨曼王国和萨法尔王国可不会给他们让道,谁知道他们会不会突然会自己的领地发起进攻呢。
他们之间还没有信任到那个地步,哪怕他们之间互相联姻,但是该打的还得再打。
联姻只不过是为了让自己王族的血脉纯正罢了,并没有其他什么意思。
事实上塔希尔王国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娶一个出
第四百七十七章:中亚形势(下)(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