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巴,四肢,脑袋这种肉不多的位置,真正能吃的就更少了。
挑挑拣拣,选了一小块腹部的肉放进嘴里。
蓄着笑,慢慢的嚼着。
【看牧爷这表情,应该是好吃的。】
【就是肉太少了,要是不跑的话还能养上一阵,等大一点再吃。】
【楼上这是被牧爷同化了吧,看到什么都想“童养”一下。】
【蜥蜴吃素的,真要养的话估计挺好养的。】
【有没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味道,好想尝尝啊。】
【我在酒楼吃到过,不过酒楼的加了很多药材进去,都吃不到原味了。】
“肉质还是挺细腻的,口感嘛...有那么一点像鸡肉。”
“细嚼起来又比鸡肉更滑一点,总结下来就是,量太少了。”
“要是能抓到一只大的,估计能上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