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雇佣军还是皮塔,他都没有必胜的把握,如果是放在以前,有没有把握都可以打一仗再说,打赢了获利打败了可以跑。
现在怎么跑?自己已经拥有一个真正的王国了,却又搬不动拉不走,只能多考量。
如果雪鬃能再次策动c国与自己组成盟军就好了,那样致胜的把握就更大了,虽不是绝对把握,夺回自己的领地还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盟军?暴鲨纹一想起盟军两个字,就下意识地摸了摸脸上的伤疤,模糊念头袭上心来。
那次组成的盟军又是怎么回事,怎么他只记得有一朵玫瑰花突然向自己袭来,然后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据自己的手下说,自己被炸弹炸得人事不知,盟军又被峡谷守军瓦解,全线溃败了。
难道这世上,真的有什么玫瑰炸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