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告诉老师你为什么要做国王吗?”自己面对的是才小学一年级的孩子,她当然是要用哄的。
“嗯……”他很认真地思考“因为我看电视上的国王都好威风哦,穿的好好看。”
瞧瞧,电视的毒害对儿童多严重……她才要以严肃的表情去告诫凝川不能相信电视节目时,小男孩又开口了。
‘而且国王身边的人都好漂亮哦,所有的人都向他下跪……还可以随便杀人,打人都没关系……”
她差点从椅子上摔下来。
“小川同学……老师告诉你,你是不能做国王的哦。”她总不能和个7岁的孩子说什么君主立宪制啊等等的大道理吧,还是模糊地敷衍了事好了。
他迷茫地眨眨眼睛,长长的睫毛一扇一扇的。“为什么不可以?老师……”
虽然心中的母爱泛滥,她还是硬下心来,撕毁他的希望。
“小川同学还有别的想做的人吗?”象医生啊,老师啊,律师啊。不是都很好?(我想还是没国王好吧……)
小凝川皱起眉头,样子严肃地想着,半天“不能做国王吗?”看到老师重重的点头,他委屈的说道“那我做王子好了……”
爆!!!!
老师真是被他打败了,看来是没办法扭转他的观念了。
她决定动之以情……
“小川同学,你想想哦。要是你做了国王,和你在一起玩的小朋友看到你都要下跪,还有你的爹地妈咪哦。他们
分卷阅读3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