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走了多久。再次抬头一看,依旧是一望无际的台阶。
这一路上,看到了有人一边磕头一边往上走,一步一磕头,很让人佩服。
还有人举着三柱高香一直往上慢慢的走。倒是我走的很慢还很乏累。
我周围的人走的很快,并且看不出来一点累。我很疑惑他们是怎么做到的。
“叔叔,他们走的好快呀。他们不累吗?”我疑问道。
叔叔微微一笑说道:“你还是太小,没有什么忧心事,不然你走的也很快。”
“忧心事?为什么一定要有忧心事才能走的快啊?”我皱着眉头疑问道。
“走吧。”叔叔从我身边往上接着走。
我再一看莫甜甜,竟然走的也很快。
也对,莫甜甜天天和魁哥锻炼,爬楼梯根本不算什么。
看来,也就我最惨了。
我深吸一口气,闭上眼睛。
鼻子中充斥着周围的花草的清香,使人心情大好,很清爽。
不知为什么,突然想到了我的父亲。
他,究竟是怎样的人。
他严酷吗?
他慈祥吗?
他为何被人称之为英雄?
他又为何会被人说有慈悲心?
他为什么不来见我呢啊?
他连自己的亲生儿子都不想见吗?
他是谁!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么问。
“第八十一章 大殿”(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