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
我现在很是疲倦
2006-06-1500:24:24/:P小草/:P
如果你说的现在是指此刻我们现在就休息明天心情会好些的如果你是说以后的一段时间都不要说话了那么我必须告诉你我现在很需要你并且已经习惯了有你如果你还是不能明白那就干脆永远都不要说话好了!!!
2006-06-1500:24:37道旁树
也许是此刻不想说话,
也许是在这以后的一段时间里都不想聊了。
如此的聊下去,对谁都不好。
你不要说什么气话,我从来就没对一个女孩子如此的。
过去行就行,不行就拉到,自己能做什么就做什么,
我也很少顾及其他的人的意见的。
今次,罗嗦了,弄的我现在怎么都无法安心的做事情啦。
2006-06-1500:33:39/:P小草/:P
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回到比较轻松的状态中的而不是整天好象是辩论似的把气氛弄的如此紧张并不是你罗嗦也不是我絮叨而是我们都是用心的对待对方的所以才会矛盾的啊否则完全可以不负责任的说:就这样吧我们别想那么多了做好朋友吧
2006-06-1500:32:41道旁树
我感觉现在想回到轻松的状态很难了,也许是这段时间,我们经常熬夜,还有种种的焦虑的原因,你口腔溃疡的厉
第一百二十四章:最爱红烧狮子头(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