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信箱的话,
你可以传到你的信箱里去。
那样就不会丢了啊。
2006-04-2122:14:05/:P小树/:P
windows出现错误还有“我的电脑”也打不开了
2006-04-2122:14:19/:P小树/:P
刚才又来顾客了
2006-04-2122:12:42道旁树
那是有病毒
2006-04-2122:14:53/:P小树/:P
人在是没错可是那些记录要是没了也是很可惜的
2006-04-2122:12:57道旁树
你的机子上装没装杀毒软件啊
2006-04-2122:15:05/:P小树/:P
有啊我刚才已经清理过了可是还是不行
2006-04-2122:13:19道旁树
什么软件啊
2006-04-2122:15:23/:P小树/:P
瑞星
2006-04-2122:13:42道旁树
哦,那就这样使用吧
我的机子上也是装的瑞星的啊
2006-04-2122:16:03/:P小树/:P
我只要重新启动就好了
2006-04-2122:1
第八十五章:南极和北极(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