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了我以后不说就是了
2006-04-1823:00:21道旁树
因为他们都不擅长聊天,我也是的。
把你介绍给他们,他们会感觉是一种负担的。
因为碍于我的面子又不好意思不和你说话,
但是多数的时间不在线或者在线不理你,
你会感觉我的朋友不懂人情世故的。
所以,我不介绍给你,这样对你们都好。
若机缘巧合,认识最好了。
2006-04-1823:05:59/:P小树/:P
谢谢你考虑的这么周到连我的感受都想到了其实我也不是非要认识他们不可的毕竟有你就足够了至于你你居然说自己不擅长聊天?我怎么没觉得呢还有什么样的机缘巧合才能让我和你的朋友认识呢[?]
2006-04-1823:08:24道旁树
近一年多的时间我聊天最多的就是和你了,
其他的所有的人加起来也没有和你聊的多,而且多是我不想说话的。
至于机缘巧合,那就是机缘巧合,
譬如你们不经意间在网络上认识了,谈到了我,他居然是我的朋友,那么这就是机缘巧合。至于我们之间,我不想说太多,为什么我们能聊的这么多。
你可以问的,但是我不想你问如此无聊的问题。
2006-04-1823:12:44/:
第八十三章:千里有缘一线牵(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