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0423:32:45/:P小树/:P
哪里不好呢
2006-04-0423:32:27道旁树
因为,我不想你整天的挂在网上很久的不睡的。
那样对你的身体会有伤害的
2006-04-0423:35:07/:P小树/:P
呵呵关于这个好象自从相识你就好象紧箍咒一样的对我碎碎念了[:P]
2006-04-0423:34:18道旁树
呵呵,有什么不妥吗
2006-04-0423:36:28/:P小树/:P
很好呀有人关心我绝对不是嫌你唠叨哦[;-D]
2006-04-0423:36:27道旁树
恩
那就好
2006-04-0423:38:19/:P小树/:P
你现在在做什么呢
2006-04-0423:37:54道旁树
查东西
想东西
写东西
还有和你聊天
2006-04-0423:40:08/:P小树/:P
你在想什么呢
2006-04-0423:40:02道旁树
想怎么写下去,和怎么去写。
还有点想假如你能在我身边又会如何呢?
第七十二章:平淡见真情(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