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30道旁树
不会的了
2006-02-0822:37:36/:P小草/:P
为什么呢
2006-02-0822:38:54道旁树
如果是我的话,我现在是不会把你删的了。
我会等到我已经不记得你了,才把你删的。
最多,我就是不说话而已。
2006-02-0822:40:20/:P小草/:P
可是这又是为什么呢
既然已经下定决心放弃我这个朋友了
又为什么要等到忘记的时候再删呢
2006-02-0822:41:06道旁树
你想知道吗
2006-02-0822:41:21/:P小草/:P
想
2006-02-0822:41:45道旁树
那是因为我还不够烦
2006-02-0822:42:02/:P小草/:P????
2006-02-0822:42:28/:P小草/:P
不够烦那个决定忘记的人吗
2006-02-0822:44:48道旁树
哦,我的忽略就是忘记的
但是从脑子里完全的清除的话,
恐怕很难的,我删人,一是心情不好;二是感觉生疏;
第四十三章:迷路的傻瓜(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