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你不要对我说教的。
2006-02-0822:11:48/:P小草/:P
你觉得我是在说教你?
2006-02-0822:12:22道旁树
有些东西既然参与了就应该去投入即使做不好起码可以享受过程呀
这不是吗?
2006-02-0822:12:35/:P小草/:P
算是我是在说教你好了
2006-02-0822:13:09道旁树
本就是的啊
2006-02-0822:14:50/:P小草/:P
如果我善意的建议你一定要理解成为说教的话我无话可说了
2006-02-0822:15:47道旁树
我只是问问的
没有责备的意思
我现在没时间去和更多的人聊天的
所以,我就不聊了。
2006-02-0822:21:49/:P小草/:P
我已经因为类似的原因失去了一个很好的朋友了
所以我不想也不会再因为相同的原因和你弄的不愉快
可是我必须告诉你的是并不是只有道旁树的时间是宝贵的
当然也包括小草其实偶尔的在群里聊一会蛮开心的
还有做人不能只考虑自己的感受小草是不会勉强你的
第四十三章:迷路的傻瓜(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