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送了啊?
2005-12-1718:39:58/:P小草/:P
我画了一棵树[;P]
2005-12-1718:33:46道旁树
哦,是的吗
那你发过来我看看啊
我可是不会画画的啊
2005-12-1718:40:32/:P小草/:P
遗憾的是我画的太难看啦
所以不好意思给你了
2005-12-1718:34:09道旁树
没关系了啊
我连画都不会呐
2005-12-1718:41:17/:P小草/:P
真的很丑了呀
2005-12-1718:34:48道旁树
给我!!!
2005-12-1718:42:08/:P小草/:P
好啦好啦给你就给你反正也是给你的你可不许笑我呦
2005-12-1718:35:58道旁树
呵呵,这样才好吗
2005-12-1718:44:47/:P小草/:P
我足足画了半个小时呢
你把聊天的框框放到最大
就可以看到全部的了
2005-12-1718:40:40道旁树
看到了,我已经存到了我的机子
第十三章:一棵树(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