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多说了。我感觉有点累了。想睡了。也想你能早点休息的。
2005-12-1423:42:03/:P小草/:P
呵呵其实直接叫你树也挺不错的哦
2005-12-1423:36:36道旁树
呵呵,不要这样叫的了,感觉上有点怪怪的。
2005-12-1423:44:35/:P小草/:P
哪里怪呀我觉得挺好的
2005-12-1423:39:40道旁树
我感觉怪怪的啊
虽然说也是很亲昵的叫法
但是给我感觉有点象情人之间的称呼似的
不习惯啊
2005-12-1423:47:08/:P小草/:P
哈哈哈你想的太多了吧
2005-12-1423:41:14道旁树
哈哈,应该是敏感吧
2005-12-1423:48:54/:P小草/:P
不管我就是要这样叫你嘛
2005-12-1423:42:59道旁树
我会感觉身上的汗毛直竖的啊
2005-12-1423:49:49/:P小草/:P
我老公都一堆啦偶尔的来个情人也不错啊[;P]
2005-12-1423:44:13道旁树
第十二章:认真的老古董(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