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道旁树
朋友是不会没的,有时偶然的更新一下或许会更好的。
2005-11-2423:46:20道旁树
恩,要是这么说的话,我感觉大路的中央也不至于能让小草生长吧。
2005-11-2423:52:26/:P小草/:P
话虽如此还是会觉得很失落呀
2005-11-2423:47:14道旁树
为何?
2005-11-2423:53:22/:P小草/:P
因为人是感情动物呀聊了那么久突然丢了心里总是感觉鱼哽喉….
2005-11-2423:48:08道旁树
恩,是啊,万物皆有情的。
2005-11-2423:54:43/:P小草/:P
是的这是每个人都必须面对的
2005-11-2423:50:02道旁树
一点也没错的
2005-11-2423:56:34/:P小草/:P
我是一个略有残疾的女孩子
2005-11-2423:52:26道旁树
是吗
那又有什么呢
不要来个心理上的残疾啊
2005-11-2423:58:37/:P小草/:P
我的心理健康的很身体也比较健康
第二章:初识(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