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织田家的恶鬼姬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章:赤塚
亲,希望可以成为织田家的一门,而整个织田家年龄合适的公主却只有阿犬一位……

    「在战场上不是能杀更多的人吗?杀人可以得到嘉许,而且如果能够自己带兵,那到时候说屠城之类的,还不是自己说了算?」

    找到了切入点和借口,打着如意算盘的阿犬,就这样跟着织田信长走上战场。

    □

    战场在一个叫赤冢的地方。

    这是一处是平原,双方都没有明显优劣势。

    阿犬以前来过不少次,只有几处可以埋伏的小树林和一条小路,走路只要不到两个小时就可以回到神社。同时这个地方十分开扬,适合把军势铺开,堂堂正正地进行一场合战。

    阿犬骑着那头属于她的战马——再生号。

    比起旁边那些武士的马还要高大,这并不是日本本土那些矮小的短脚马,而是由外地引入的高头大马,她由父亲织田信秀手中收到过的生日礼物。尽管她对这具身体的父母都没有好感,但这匹的确是好马,跟着她斩过不少的浪人甚至还有几个武士和剑豪。

    老实说到现在,阿犬还是搞不明白日本的东西。虽然没有语言天份的她,用了两年多一点的时间学会日语,但文化还是完全不习惯。什么什么家名和家纹之类的东西,她觉得完全没用,要是开战还要认着主将身后旗帜的花纹,那早就死很多次了。

    当阿犬想着些有的没的时,旁边同是先锋的荒川与十朗等人也来到看以清楚看见山口军所在的阵地。他等

第二章:赤塚(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