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老挂在嘴边的这些话,不过奶奶做的包子确实好吃,他也想让哥哥尝尝。万一哥哥喜欢吃呢?
易瑞期待地看着车窗外不断往后飞掠的风景,恨不得立刻飞到市中心去。
另一边,杨光昨晚被张露露她们拉出去跨年,大年初一睡到中午都没起来。
最后他是被饿醒的。
杨光起床洗脸刷牙,准备叫人送点吃的过来,却听到门铃响了。
杨光皱起眉,不知道谁会在大年初一登门。
他脑海中掠过他母亲的身影,而后又否定了这个想法。易家家大业大,那个女人大年初一肯定忙得不可开交,要来也是过几天才会来。
杨光胡乱地擦了把脸,走到客厅开门。
等看到门外的一老一少,杨光顿住了。
她们怎么来了?
易家这位老太太杨光是见过的,她脾气很好,温柔和善,却能把易爷爷管得死死的,可以说是以柔克刚的典范。
“哥哥。”易瑞怯生生地喊。
杨光看他一眼,很难想象这会是易家唯一一位继承人。
来者是客,何况还是大过年的,杨光只能说道:“进来吧。”
易奶奶笑呵呵地往里走,到了桌边才把食盒放下,打开食盒盖子说:“没吃饭吧?我给你带了包子,我亲手做的,以前你也没怎么来过老宅,没什么机会尝尝我的手艺,现在我亲自上门来了,你可是跑不掉了,一定得给我说说我做得好不好吃!”
第53节(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