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同人 魔戀 惡魔是否墮落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奏人篇第一章給糖、印象(新增選人過程)
太了解奏人时的感想。

    隔天。

    早餐有人送来,我试吃一口,觉得味道比教会的好吃,放心地吃下去。

    住在这里或许也不错,我这么想的同时,甜点被人拿走了。

    布丁啊...早知道就先吃你了。

    早上起床梳洗后,没看到来打扰的人,我还很高兴的说。

    请赔我一个布丁。(笑)

    昨天你被礼人碰了吧?我心情不好,看到你也一样不高兴,很不错。

    ...我自己去做一个。

    没吃完甜点,我莫名不畅快,非常。

    吶...你说一个?应该是做给我吃吧?我气还没消,你就想自己一个人心情好?

    好,做给你豪华版,我的是附带的。

    毕竟我吃个普通的就能满足了。

    豪华版是特别的时候吃的。

    我往厨房走,他好像是想来监督我才过来的。

    结果...材料不足,顶多做两个普通的。

    我问他:

    材料不够去哪买?

    你觉得我会知道?就算知道,这种事也是你该想办法解决的。没照说好的做,你知道我会对你怎么样吧?

    ......

    跟他说话有点累,要想那么多嫌弃的话,他不会累吗?

    算了,我去找管厨房的人吧,不出门买根本做不出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