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七个大佬觉醒BE记忆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_分节阅读_116
心中就存在着阴暗面,那就相当于是播下了一颗种子,那是最好的温床,然后在不知不觉间孵化,成为下一个亡灵。

    “堕转”是一种不可逆转的过程,成为亡灵也就意味着另一种“死亡”。

    这应该跟……掉SAN值差不多?

    定期的去听听天使的圣歌什么的驱驱邪可能还有点用,但这玩意儿也是有个前中后期的,到了后期或许能看出这人不对劲,有点这方面的意思了,可到了这个时候就已经晚了,最关键的是,没有人知道自己或者身边人的心中有没有“种子”。

    至于吸血鬼……

    哈珀:“这东西真的好久都没有出现过了。”

    “就算没有亲眼见过,多少也应该听说过一些,我倒是相信你是真的‘失忆’了。”

    或者是,遗忘了以往,取而代之的是前世跟他在一起的那些记忆?

    他这么想着,还觉得挺棒。

    因为只要吸血鬼一出现,那肯定就跟恶魔有关,而且要是抓到了吸血鬼,是非常轻易的就能够揪出对方背后的主人的,没有恶魔会干这么明显的傻事。

    再说造出吸血鬼来又有什么用呢?增加战力?现在又没有战争,谁吃饱了撑的会想要去打仗?

    边绍犹豫了一下,道:“难道是,想要挑起战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