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躺红[娱乐圈]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_分节阅读_474
    如今隔了大半年的时间正儿八经把“弃曲”推出来,是真的把哥俩自己都搞疲惫了。

    “少了点儿意思。”

    闵玧琪这样说,林漾也这样说。

    但把歌在拿去给制作组其他人听,反应就完全不同了!

    “这歌,非得你们唱吗?”

    闵玧琪和林漾齐齐黑线:我们不唱,大好的休假期回来加什么班啊?

    一群大老爷们儿扭扭捏捏的,又怕伤了年轻人的心:“放给别人唱吧,最好是女声。”

    这话听着就让人不舒服了:“怎么又得让别人唱?”

    哪怕林漾和闵玧琪觉得他们眼下发挥的没有最开始那会儿的情绪饱满,但那也只是针对更高的要求而言。

    对于自身要求严格,所以说一句“不够好”,但并不代表就愿意从别人的嘴里听到否定。

    歌是他写的,曲是咩漾编的,从头到尾就是两个人一路磨过来。弃曲之所以是弃曲,其实也有BIGHIT制作团队参与的少的缘故,之前从《风吻》那张专辑里剔除就已经足够让人心里郁闷一阵了,现在等了半年多等到了双方都有闲余的时机发单,情况又变成——歌发也行,但是你俩不能唱。

    听着就叫人膈应!

    闵玧琪看了林漾一眼,示意他不要出声,这事儿先让做哥哥的解决,林漾话都到嘴边了硬生生收回去。

    “玧琪啊,你看看你今年,其实也给外边的艺人做了不少工作啊。”

   

_分节阅读_47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