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眼睛之后终于接受了这样的现实。
其实在事后仔细的回想整个过程,我发现,从某种程度来说,这个坑我的人还算比较有良心的,每当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快要发疯的时候,“它”就会替我做出选择。
我现在身处的地形也没什么可选择的余地。
就是一条长长的走廊,除了向前走,就连后面都是死的。
而且墙的感觉异常的真实,在我没有任何装备的情况下,根本就破不开。
但有一点做的不太好,就是当我猛的用手砸墙的时候,我是并没有疼痛感的,差评。
我其实已经失去了时间的概念,我既不会用步伐来测量自己走过的距离,也不会用心跳来测量时间的流逝。
简单的说,我的精神基本上又要达到自己的极限了。
而通过这次的折磨,我的意志力确实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但显然,过程是极其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