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的更绝,但是依旧还是有很多人喜欢阿尔萨斯。我想阁下能看在下的作品也多半正也是个阿尔萨斯的喜好者吧。
要是我臆断了,那我在叙述一些我的其他观点,以及一些其他更多的事情。
我仅仅是个war3的长期追随者以及一个魔兽官方小说的喜好者(《怒风》之前的小说),但从未涉足过wow,所以对于魔兽世界我只是在一些宣传资料上略知一二,但自从阿尔萨斯死之后就再也没有关注过他的后续发展。
别的不说,在我所认识的吉安娜,也就是你们wow巫妖王的陨落之前,他是一直致力于联盟和部落的和平而努力的。那个时候没人会想到他会有今天这个样子,但是当阿尔萨斯死之后,我就认识到了会发生一些事情……wow的主情线就是靠着一个个高高在上的人堕落而后被推倒或者待被推倒而谱写下去的,前至萨格拉斯,耐萨里奥,艾萨拉,后至范达尔、玛维、阿尔萨斯,不都是如此。所以那个时候我就想到了吉安娜也会被黑,而到现在她被写成这个这样,我自己一点也不意外。因为她的挚爱阿尔萨斯死了,吉安娜存在的意义就少了很多,这就是为现在所留下的伏笔。所以我就再也没有关注后边的剧情,至于你说的54我也是刚刚baidu的。
而阁下要是仅仅凭借此处而说她恶心,那阁下有没有想过,如果wow在撑住二三十年,那些你所熟知的正义人士大多都会是这个结局,除非他们死于非命或者失踪。
这也是我对于你们wow的认识
读者‘孤独事件’疑问回复和我写作目的(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