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我也折腾了一年多了
这本书是去年我高考完事的时候动的笔。动笔的原因在现在看来应该挺有意思。高三那会除了学习之外,排(chen)解(ji)压(tou)力(n)之余,喜欢上了柯南的同人小说。
整整一年的时间,基本上就是柯南同人陪我度过的高三那段时光。我也不知道看了多少同人,从混吃等死到修罗守护,再从我不是伪娘到老炮的那堆柯哀同人不客观的说,我一年几乎把当时所有的,晚上能搜到的,柯南同人全看完了。(当然现在有很多新的我没看过)然而看完之后只有两个感觉,意犹未尽和痛心疾首。
意犹未尽的是,这本书怎么就完结了呢?明明还可以再写下去的,后边还有很多案件和剧情可以写,主角和小哀还有很多糖可以发
痛心疾首的是,你丫怎么就不更了呢?怎么写到后期就崩了呢?怎么怎么怎么
看的不爽,然后我就下了一个决定。
自己动笔写!
写一本自己看着满意的柯南同人!
当时写的时候,还真没想过能写多长,能写多久。
一年时间写这些,说实话,真心不多,甚至都有些少,一看这个作者中间就断更了不知一段时间那种
但你要是跟一年之前的我说,你一年,会写将近五十万字的东西,我肯定立马不信的。
软糖虽然高中语文不差写了挺多作文,一篇八百字,我得写多少篇作文?
四十九万字感言(不是五十万字是因为我怕等到五十万字我就懒得写了)(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