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刷光了五六张信用卡,当然,卡里数十万块钱也不够偿还的。
即便是如此,各个债主还是步步紧逼,我最后没有办法,我说要不拉我去坐牢吧,我想尝试下牢饭的滋味。
债主们可笑的问着我:你坐牢逃避了,钱谁来还?靠你那瞎眼的老爹还?
是的,我的父亲是瞎了一只眼睛,那是跟越南佬打战时候被弹片打坏神经瞎的,他是我们一家人光荣,我也以他引以为傲!
侮辱和蔑视,真的不算什么,血性男人该硬就得硬,我最后直接把刀子拍在桌子上,告诫他们。
父债子还,钱一定会还清,给我两年时间,要是没钱还,老子卖器官也去还,谁td还想没事找事,老子有的是手段灭你们!
当时真的有极端的念头,光脚的就得拿出玩命的魄力,男人有时候就该td疯狂点。
最后债主们妥协了,同时,我家也换来了短暂的安宁。
母亲虽然走了,但是活着人总得做点什么,我得坚强起来,努力还了这些债,这是一个男人的责任和一个儿子义务!
我娘是个性格刚强的人,她经常跟我说一句话:男娃一定要活的有骨气,不要轻易做一个让人同情的弱者,要不得!
以上这些事,我不是为了博取同情,我不想当一个遭人怜悯的弱者。
这只是我现实生活中的事情,希望不会感染各位情绪,我相信自己能够挺住,我的态度和膝盖只向父母屈软!
我不希望读
上架感言(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