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可惜,这的是不可能。
特别是在远方的王毅,别看那些基地联合起来的队伍看起来不错。其实他们的战斗力能够顶上自己的一个团王毅就谢天谢地了。一群散兵游勇,就算给他们再好的武器也没有用。什么?你不相信?你在反恐精英里面给一萌新一把巴雷特,可能还不如送他一把249呢。反正只要扣动扳机突突突就可以了。说不定还能蒙中一个人。
然而最可怕的不是遇到神一样的对手。也不是拥有着猪一样的队友。而是自己的猪队友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是个笨蛋。还在那里瞎忙活。
“长官,求求你把整个112师都调过来吧。这些人还不如二战时期的意呆利部队啊。”
看到王毅电报的楚天满天黑线。二战时期的意呆利部队到底有多么神奇。曾经有这么一个段子:二战刚开打的时候元首接到了情报。下面的人告诉他意呆利要参战了。于是元首很不以为然的丢了一句:“没事儿,派3个师就差不多可以击垮他们。”
士兵:“可是,元首。意呆利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
元首:“……卧槽,赶紧派30个师保护他们!”
虽然段子归段子,但是也可以看出二战时期意呆利糟糕的战绩。
楚天沉思许久后,最终还是点点头“把整个112师派过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