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开始到现在的总策划和总指挥就是赵南星,至于用不用向崇祯皇帝报信,两个人都没有想这个问题,在他们看来,这个问题要由赵南星来决定。
当派去向赵南星报信的人走了之后,两个人这才放松了下来,此时的他们已经完全相信魏公公和阉党应该是早就得知了他们的计划,因此也早就谋划逃跑的事了。至于以后应该怎么办,那就要看赵南星的决定了。
也直到此时,他们才感觉到了饿,这才想起从早上到现在两个人还没有吃饭呢?毕竟从卯时上朝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快三个时辰了,怎么能不饿呢?
于是,两个人就让军兵准备饭菜,然后两个人一边吃一边等赵南星的新命令。当然军兵们也胡乱吃了一些,然后继续在黄立极府里挖。
等到了中午时,赵南星的命令终于来了,回来的军兵说,赵大人说他会在魏广徵府前等候他们。
听了军兵的这个报告,两个人互相看了一眼,心说赵大人还是不相信这样的事能发生呀!也对,就是他们如果不是亲身经历这件事,他们能相信吗?两人自我安慰道。
好在黄立极府里已经搜查完了,虽然说几乎是挖地三尺了,但和魏良卿府里一样,他们什么也没有找到,这也是一个空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