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不是因为他有个好岳父吗?
为什么儿子就不能为家里多想想,为自己的兄弟多想想?
“是啊,我是爹娘生的,我一直都记得这件事。可是大哥、弟弟不是你们生的吗?”
“不是你们养的吗?不是你们为他们娶媳妇的吗?你们没有帮他们带孩子吗?”
“如果不是因为我一直记得你们是养大我的亲生父母,记得他们是我的亲兄弟、亲侄子、亲侄女。”
“我会不要我这张脸去用了自己老婆的嫁妆,买来粮食给家里饿的天天叫的侄子、侄女们吃?”
“十二年前,大哥都已经有了6个孩子,可是四个都还小,根本不能做事,也挣不了工分。”
“家里几个能做事的,日夜不停的工作,换回来的粮食刚够大人饿不死。可是孩子那么多。”
“除了没结婚的么弟,我们三兄弟全部加起来,都有十几个了,光靠几个大人的粮食,能养的活吗?”
“而且一个个的年纪都还小,根本不能做事。文兰不忍心。”
“把自己压箱底的钱拿出来买的粮食,才算是让他们活了下来。可是你们有谁还记得这个吗。”
“当时妹妹出嫁没钱,也是我问文兰借了钱给娘,让她给妹妹当压箱底的钱。”
“后来紧接着小弟又结婚,我又问她接了钱。五百块啊,现在只剩下不到五十。”
“弟弟、妹妹们结婚的时候,五十块娶媳妇都说说是风光的。可是二年前给
第125章(第一更)(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