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你们也知道,师傅的教育手段实在是太过火了详情请见第二回。如果不是我太强了,我可能早被他害死了。出于对自我生命的爱护,我不得不忍痛实际上是蛮高兴的干掉他。
以道德律上的观点衡量,我弑师的行为毫无疑问的是错的。可是以法律来说,为了保护自我生命的安全,杀人是无罪的。也就是一般人所谓的“自卫杀人者无罪”。
既然法律都这么说了,我又没有违法,所以我当然是无罪的啰
而且,你们也知道,我的师傅是一个杀人无数的大魔头。如果让别人知道我把他给干掉了,我相信,没有人会责怪我的。相反的,他们还会夸我做了一件大义灭亲的好事呢
基于以上的两点,我当然不会对弑师这件事有认何的愧疚啰
接着我们来说把师母跟师妹变成了我的x奴隶这件事吧
我承认这件事的确是坏事没错,可是,你们也知道的,我原本是打算将她们的内力与魔力吸光后,并在她身上施予诅咒,让她们永远变成一名弱质女流,再把她们卖给妓院,享受那千人骑万人压的生活了。以她们的美貌,我相信不会太难的。
而现在,我不但改变了我原本残酷的主意,让她们留在我身边,只当我一个人的x奴隶。还怕她们知道事实真相后会太伤心,好心的让她们忘记了过去。
更何况决定性的一点,她们可以侍奉我这个全世界最帅最强的存在,相信对她们而言无疑就是一种幸福了。
第727部分阅读(7/22)